栎下白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
轻微的cp洁癖
只要文好什么都好
语死早
重抑中刚救回来还在迷茫
写不出东西好痛苦呀

码个梗·有生之年我能写出来系列

cp是王权富贵X车前子+王杰希X车前子
某种意义上这两个应该都叫王车……
嘛…有cp洁癖的,不喜欢拉郎的最好就不要点进来了……
因为我只是听同学安利的王权形象,狐妖也没有补完,所以可能ooc严重还请谅解……

曾经的他只是一株草,普通平凡,若不是遇见了那人,他可能会一辈子混沌下去。
他遇见了他,每日,他都会向他诉说心事,即使,他只是一株草。
那些日子,平淡而又幸福。
可他的快乐却越来越少。
他来的日子也越来越少。
好不容易来了,眉头却总是皱着,喃喃着。为什么为了家族就要舍弃自己的自由。
他看着心痛却碍于没有人形。竭尽全力也只是抖抖叶子。
于是他拼命地修炼,只想快快修成人形,这样他能够在他的身边。虽然渺小但也可以为他抚开紧皱的眉头。
这是他所想的最大胆的未来。
他什么也不奢求。因为精怪又怎能与除妖大族中人在一起呢?

后来,他终于有了人形。
他去寻他,却只寻到了一片废墟。
在说书人的口中,有那大族一夜之间全族覆灭的故事。

日子又过去了……
他也不记得是多少年了,几百?几千?
日子太久他几乎忘了一切。
但总有一个声音,一个温润的声音。

他记不清日子却偏偏记住了那时。
那个因为一双大小眼常常被对家抓住不放的男人走过来对他说
“你是第十区分会长吗?我是王杰希。”
样子变了,性格变了,唯一不变的是那声音。
那伴了他数年的声音。
他听见自己小心翼翼地声音。
“是!我是车前子!”
终于,又见到你。
可千万不要忘了我的名字啊。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栎下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