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下白

墙头太多数不过来
轻微的cp洁癖
只要文好什么都好
语死早
重抑中刚救回来还在迷茫
写不出东西好痛苦呀

【全职/王车】早安吻的传递

*避雷注意
只是单纯为了有个孩子而存在的ABO设定
私设的王车小公主王荷
小车的信息素是车前子味的
为什么王车住在外面你们就当是对已结合+有孩子的特权吧
OOC注意
短小很短小十分短小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以下正文

清晨,王杰希翻过一个身,手自然地想揽过床上另一半边的人,却发现身旁空空如也。呆坐了一会才记起自家恋人今天早去了俱乐部,还特意把小公主托付给自己拜托送她上学。
走进女儿房间,看着床上鼓鼓的一个被窝王杰希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把被窝里的小团子拉起来:“小荷?起床了。”
白白嫩嫩的小姑娘还迷迷糊糊着,顶着一头蓬松的短发,努力的睁大眼睛看清来人:“爹爹?”
小鼻子动了动。
嗯…没有苦苦的味道……
眼睛再向上抬抬。
o.o……
o.O……
oAo!
“爸爸?”小丫头探了探身子看向王杰希背后。
嘤…爹爹不在……
一眼就看穿了自己女儿心理活动的王杰希俯下身子揉揉王荷的头发:“爹爹昨天不是和小荷说过了吗?今天爹爹有事要先出门,所以今天是爸爸来送小荷。清楚了吗?”
王荷乖巧地点点头,自己从床上滑下来,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就跑进了洗漱室。
王杰希看了看王荷一系列顺溜地开水龙头拿茶杯等动作,确定了自家小公主时彻底清醒了后便打算撤离小姑娘的闺房,准备早餐。
才刚走到门口,背后就传来一声响亮的“爸爸”。转身低头,王荷正努力的张开手向上蹦,一副求抱抱的样子。王杰希弯下身子把焦急的小姑娘抱起来,带着一点安慰的口吻:“怎么了?小荷忘记什么了吗?”
王荷很认真地看着王杰希:“爸爸,你不要说话,闭上眼睛。”王杰希乖乖就范。
闭上眼,周围的一切都是黑的,王杰希却清楚地感受到额头上有轻柔的触感一触即过。睁开眼,王荷小姑娘眼里放着光:
“爹爹天天都要给小荷早安吻的,但是今天没有。”小姑娘有点难过“爸爸和爹爹一起的!小荷给爸爸一个早安吻,爸爸见到爹爹后再给爹爹一个早安吻,那小荷就是给了爹爹一个早安吻啦!小荷很爱爹爹,所以,爸爸可以不可以帮帮小荷呢?”小姑娘亮闪闪的眼睛里透露出“拜托了”的神情。王杰希想了想,低头,自己的额头抵住小姑娘的额头,压低了声音像是在答应女王的问题一样诚恳:
“爸爸一定把早安吻送给爹爹。
顺便告诉他小荷是真的很爱爹爹。”
当然,也有我。


END

也许会写个后续的王车吧……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栎下白 | Powered by LOFTER